上週是個寒冷的禮拜,跟這可愛的小拉拉短暫相遇在寒冷的星期四晚上~
 
老媽很少去附近的公園散步,那天因為太冷了,所以改去住家附近的公園,在草叢堆裡發現了這隻幼犬,乍看很像拉布拉多,但其實不是純正的,
 
牠的主人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把牠丟棄的呢?實在是很令人心痛~
 
而小拉拉也很可愛,老媽叫牠一下就馬上跑過來了,圓滾滾的身體,健壯的四肢,雪白又毛茸茸的真的很討人喜歡~
 
老媽打電話急CALL我到公園現場,我就跟她說了:如果沒計畫再養一隻狗就別管牠吧,不然只會徒増傷感~但說是這樣說我還是急急忙忙地
 
趕到公園,真的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呢!很乖很純真,跟我家的賤糖截然不同!哈哈~糖的模樣就是一副老奸巨猾的嘴臉然後又很會狗仗人勢吐舌頭
 
 
 
可能因為天氣冷,還不到九點半動物醫院跟寵物店竟都已關門,平常都營業到10點的,真邪門~我建議老媽乾脆讓牠暫住家裡一晚,誰叫要多管閒事,
 
本來老媽還不答應,被我唸了一頓,不得已只好找了紙箱裡面鋪些毛巾讓牠睡,幼犬很活潑不安於室,而且還很任性的大叫,半夜也是叫個不停,老爸於心不忍
 
就把紙箱移到室內,小拉拉才安穩的睡了,但不是睡在紙箱,而是睡在糖的墊布上,糖如果看到了又會氣的大叫吧~呵呵,這隻小拉拉也滿聰明的,知道找沙發底下
 
的墊布,應該是有糖的氣味吧~折騰了一晚輪到我盥洗都已經晚上11點啦~吼!隔天還得上班咧~
 
 
 
到了次日問題又來了,老媽不想讓小拉拉待在家裡,因為牠會亂大小便> _ <  ,除非我請假在家顧,否則不能待在家~厚!老媽真的很奇怪,做半手愛心
 
真的很氣人~本來我都準備要跟公司請假了,後來老媽拜託公園裡的游泳教練讓小狗暫時放他那邊的機房,但那機房也是在戶外,天氣又冷,小拉拉就在那邊
 
待了一整天,飼料跟水都沒吃喝全都踢翻,等到晚上把牠帶回的時候給牠吃東西才有進食~原本同事的朋友說好要來認養這隻小狗,但是我不相信,到了下班前
 
又跟對方確認,哼哼!果然被我料中對方又有變卦,好在週四的晚上在已打烊的和欣動物醫院門口遇到一個愛心媽媽蔡老師,她跟老公以此為職志專門幫助這些
 
流浪動物,於是馬上打電話給蔡老師約好晚上在和欣動物醫院,先檢查有無犬瘟跟其他疾病,然後再送洗,最後把狗交給蔡老師,蔡老師還幫小狗買了新衣服打扮一下,就更可愛了
 
 
 我跟老媽雖然都筋疲力盡,但是做了一件好事也滿不錯的,和欣的曾醫生也是超有愛心,檢查跟洗澡只收了200元,這是一個很有良心的醫生,難怪很多飼主不遠千里而來,為的就是要讓愛狗愛
 
貓給曾醫生診治才放心,我很慶幸曾醫師的診所是在新北投,不必舟車勞頓~天使
 
 
 
 
週六小拉拉就被蔡老師帶到建國花市去,聽說很快就被好心人認養走了,真開心~希望那家人可以真心的對待小拉拉,待牠像家人一樣,不離不棄,
 
而不是看牠現在還小很好玩所以養牠,等到長大了不好玩了又想丟棄,幼犬時期是還不懂什麼叫做被丟棄的悲哀,等到牠長大後知道了,那樣會很傷心
 
的,今天的新聞又說兩個月之內棄犬就有七百多隻,真的很令人心寒~奉勸這些沒良心的飼主們,今天你做了什麼事情,有一天終會輪迴到你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涵儀 的頭像
    萬 涵儀

    萬 涵儀的部落格

    萬 涵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