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7日

主動?!

前幾天看陶子的節目 討論有些男生太沒種  女生是否該主動點

 

對男生來說 主動送上嘴邊的肉會不會不懂得珍惜?!

女生要如何主動得不著痕跡 主動得不隨便 主動但又不像倒追

主動  真是門藝術啊 

我個人絕對是贊成女生該主動點

雖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但我討厭不確定的感覺  也不想浪費大家的時間

到底你們只是想找人陪吃飯看電影 還是真的有感覺?!

 

我相信有些男生的確是害羞 怕被拒絕 所以遲遲不開口

這時女生不主動點 可就錯失了一段良緣

適時製造點機會給男生 有何不可呢

 

豪哥到現在偶爾還是會開玩笑說  他是被我騙來的

因為在曖昧了一段時日後, 我在一次燈光美 氣氛佳的關鍵時刻下

殺出一個讓他措手不及的問題

他這一閃神 就被騙了兩年

我只能說

不是我心機重

這把年紀  已經沒有時間在那眉來眼去 慢慢傳紙條啦

 

 

你媽知道你跟前女友分手的事嗎?

知道啊!!

那她會幫你介紹女朋友嗎?

會啊, 之前介紹過一些, 有吃過飯, 但都沒有什麼感覺

......那如果現在你媽再幫你介紹, 你會去嗎?!

......................................................應該.....................不會..........................

OK!!!

 

 

我偶爾會想   如果當時豪哥不是如此回答 

我又會作何回應呢?

 

 

ㄜ…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去多看看吧

(a) Vicky: 我知道了

(b) Vicky: ?! 是喔…

(c) Vicky: 呵呵  多看看也是好事啊  加油喔 ^_^

(d) Vicky: 多看看?! 看個屁啊!!

 

新增回應
隱藏 [新增回應]
 
回應 (5)
最初的 20 則回應上一頁的 20 則回應下一頁的 20 則回應最新的 20 則回應
  • 檢視分享空間
    更多資訊
     
    (線上) 按一下傳送立即訊息
    小萬
    4月8日 下午 04:09
    哈哈 好好笑喔 !
     
    但是不怎麼浪漫耶!!你應該要寫OK之後還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想引用這篇到我分享中
  • 檢視分享空間
    更多資訊
     
    12月12日 下午 04:50
    各位親愛的鄉親:當事人不得不出來替我家女人說句話!坦白說,或許大家覺得這樣的問句算不上什麼主動!但對於臉皮薄的Vicky來說,應該已經是很大的突破了!呵呵!
     
    特別聲明,其實我真得覺得被騙,並不是當初呆呆的閃神變成「另類告白」,真正令我覺得受騙的時候是,當告白後,經過半年的相處,才有人告訴我說,我想要出國念書!嗚~泣ing!甜蜜的剎那,我深深的覺得…我上當了~
  • 檢視分享空間
    更多資訊
     
    shannon
    12月11日 下午 08:30
    這有很主動嗎?
  • 年輕人啊!!!
    12月10日 下午 11:13
     
    該 ~ go go go ~
     
  • 檢視分享空間
    更多資訊
     
    Vivid
    12月8日 下午 10:10
    我選 (D)
    總覺得這篇文章是衝著我來的耶,  我真的該主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涵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