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逛到YAHOO時尚,發現女明星們體重管理的好康,趕緊跟大家分享
裡面有小嫻 飛 楊千霈...等女藝人減重&體重控管的方式,但是圖文不能複製,所以只有網址供大家參考了
 
 
看到小嫻(本名:黃瑜嫻)有今天的成就真的很為她高興,高二的時候是同班同學但是沒有很熟(周杰倫是學長 淡江高中),
依稀記得小嫻在高三的時候就忙著當兼職平面模特兒,當時大家都在拼大學聯考,她那時候就確定自己的人生志向而努力,
我真的覺得她非常勇敢,在10年前還是升學掛帥的時代(基本上是來自父母的壓力),不像現在的小孩有很多元化的選擇,家長也比較開明
因為她長的很不錯,以前在學校是校花,在班上是班花,給人遙不可及的感覺,而她周圍又都圍繞著班草(不是我 我當時是自命清高的國文小老師 走學術派的 哈哈)
所以不會想跟她打交道.畢業後聯考失利,我選擇重考,有一天深夜下課我坐晚班捷運,有人叫我,定睛一看原來是班花小嫻,她那時候還是綜藝節目的花瓶,
有零星主持夜間音樂節目,她很開朗的跟我打招呼&閒聊,我是到那時候才覺得原來她沒有架子,哈哈!但是已經畢業了,她又選擇進入演藝圈,從此是不相交的
地平線,這是我初次有點體驗到人要把握當下的緣分~所以到現在我都很珍惜跟週遭的人事物現有的緣分,因為一旦過了,時空場景都會再次排列組合,都不一樣了~
 
小嫻從進入演藝圈就一直很努力,配合度很高,所以慢慢的從沒營養的綜藝節目的花瓶角色躍升到主持電玩快打,之後陸續參與偶像劇&電影的演出,都有不錯的表現,
我覺得她的意志力不會輸給JOLIN喔~都是很努力很堅持的女生!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涵儀 的頭像
    萬 涵儀

    萬 涵儀的部落格

    萬 涵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