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姐是我到西敏才認識的同業,到了4月23日就滿一年囉!!她的個性很直爽,不做作,重情義,也很體諒人,個性跟我很像,雖然我們相差
7-8歲有吧,但是感覺起來就是好朋友,沒有什麼隔閡,這樣的話是我心智成熟還是歐姐太天真爛漫呢?哈哈
 
但是唯一不像的地方是她很會做生意,這我可沒辦法跟她比,她是女強人喔!我只能當她提皮包的小助理 ㄎㄎ~
 
她的男友(馬上就是老公了)KELVIN是個超好的人,沒有什麼架子,落落大方,很健談,有時候我夾在他們中間當電燈泡他也不會不高興
不過我自己也很自制拉,當電燈泡不過2次而已 呵呵(一次去內湖吃東東,超超超級好吃的牛肉麵,很合我外省子弟的口味;另一次就是跟著他們去婚紗店談包套的事情)
 
2008年3月30日是歐姐的文定之喜,我真的很替她高興,一個女人畢竟還是要有個幸福美滿的婚姻才算完整,有個可以停靠歇息的溫柔港灣,她也不嫌棄找我當她的訂結婚
的新娘秘書,到時候婚宴的照片小的再PO上來給大家瞧瞧囉~害羞
 
歐姐 妳的ㄍㄟ西我都幫你準備好了拉~訂婚結婚我一定會非常專業的出現在妳面前,我可是專業的新娘秘書呢!3月30日一起加油唄!光是要粉早起床妳就受不了了吧?哈哈
要當個美美的新嫁娘就要犧牲一點點囉!我會幫妳準備蠻牛的拉電燈泡
 
好晚了 午夜12點多囉~先走先  大家晚安                    2008年3月28日凌晨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涵儀 的頭像
    萬 涵儀

    萬 涵儀的部落格

    萬 涵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