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老媽硬拖我們去天母的馨亞餐廳吃飯,想說是法國菜應該不錯就勉強去吃看看吧!結果讓我們非常失望,還不如在家睡到飽呢~
 
這也讓我們學到一個教訓:凡是報紙或雜誌介紹的餐廳,最好別貿然前去消費,不然下場就會跟我們一家子一樣疑惑
 
一進門服務生呆滯,過了幾秒才有人問說是否有訂位,大名是...等流程,領我們到位子上後桌上有杯子還有水壺,我們以為是自己倒吧?
 
因為服務生過了5MIN都沒來也沒說會幫我們服務,等我們都自己倒好水要喝的時候,服務生才把"水杯"送來,然後菜單先給2份,也是過了5MIN
 
後才又把另外2份菜單拿來讓我們選餐,阿是怎樣?還要考慮這麼久才願意另外補我們2份菜單...咬牙切齒
 
點餐時,服務生邊點邊自己重複:您們點的是野菇燉飯/羊排/香腸/紅酒燉牛肉手工寬麵,這邊再爲您們重複一次餐點喔!2個野菇燉飯還有....
 
挖咧!明明才隔不到3秒鐘,菜單也可以重複錯誤,我們才4個人咧!後面的團體有10來個人喔!服務生你這樣等等過去幫那10幾個人點餐應該沒有問題吧?
 
我們四個人發呆了15MIN後,麵包終於端上來了,是法式香料麵包,其實就是普通的麵包加一點香料而已~奶油也是外面超商買的,不是店家自己研發
 
做出來的奶油,我們開始吃了之後服務生又才把抹刀送上來,到這邊我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了,心裏的OS是:能不能一次端來啊?這樣很累耶
 
麵包吃完再度發呆20MIN後,我好不容易在洗手間的邊邊角落發現了雜誌跟報紙,終於可以有東西消磨等飯吃的時間,真是太痛苦了!
 
後來老媽也等的不耐煩了,跟服務生反應餐點太慢,服務生居然說:喔~我們因為今天有團體來,所以會比較慢.
 
小姐,是只有"比較慢"麼?我們都等了快30MIN啦!而且你有團體來應該在開店前要先備好料吧?有團體來甘我們屁事阿?你的意思是
 
那些團體還不該來囉?人數那麼多害你們手忙腳亂囉?好歹我以前也在法式餐廳待過,你這樣呼嚨我實在覺得很可笑呢!
 
老妹也很不爽,但秉持著餐點還沒上完不亂做批評以免被服務生跟廚房的人亂吐口水進去,只好先忍氣吞聲,好不容易我的紅酒燉牛肉手工寬麵
 
也來了,我一看快昏倒,什麼手工寬麵啊?根本就是在菜市場買的機器做的寬麵條嘛!一點Q勁都沒有,我們公司這邊的長春市場的蛋肉麵還好吃許多呢!
 
牛肉燉的還沒有老媽的好吃咧!而且哪有什麼紅酒的味道阿?咬牙切齒再來是老爸的羊排上桌了,骨頭超多肉超少的羊排,一客要價600多元,而且也沒有很好吃
 
老媽點的香腸乍看之下根本就像糯米腸,看的我食慾全無了,不禁想仰天長嘯:天啊!你們醬可以開餐廳?而且之前還是走高價位路線喔!是現在不景氣所以
 
不得不改走中平價路線,那...你們以前的材料也是這樣麼?
 
在馨亞我看不到店家對食物的用心,他們對食物就只是煮熟食物,然後分裝到盤子裏,也沒有所謂的擺盤,只要沒送錯桌就好了,我覺得這樣的態度根本不具資格
 
開一間餐廳,而且還是法式料理,我不得不嚴厲地強烈地建議店家,應該參考王品集團的經營模式,跟服務態度,雖然他們做的不是法式料理,但是從服務的態度跟精神
 
來看,他們可以說是餐飲業非常不錯的!而且價格也很合理,在王品連鎖店用餐是種享受跟放鬆,客人有備受尊重且尊寵的感覺,而不是花錢找氣受~
 
全台北市我滿意的只有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 艾蜜莉香草廚房,主推義式料理,由店長親自掌廚,一直堅持醬料跟每日湯品還有佐麵包的香蒜奶油...等都要自己
 
來做,店長說這樣口味不僅獨特而且可以讓客人感受到艾蜜莉的用心,且價格非常平實,料理的份量以台北市高物價標準來看已經相當的多了~男生也可以吃的飽呢!
 
所以有朋友來新北投我一定都會帶他們去光臨艾蜜莉香草廚房開懷大笑
 
另一家讓我滿意的就是王品連鎖系列的餐廳 例如 西堤/原燒/王品牛排/陶板屋,可以讓客人享受優質的服務品質的餐廳,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客人的細心與貼心~
 
也許天蠍座的我就是太過挑剔了,但是....優質的服務不是本來就該這樣的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涵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